首页 >> 开放交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初选工作通知

发表日期:2020-05-09来源:人事处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初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国科大在学博士研究生(不含2020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二、名额分配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评选名额共300名。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组织评选,各研究所根据在学博士研究生总数的1%推荐候选人,我所可推荐不超过4名候选人。 

  三、申请办法 

  1、网上申报 

  申请人52216:00前完成网上申报。 

  申请人通过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信息(http://sep.ucas.ac.cn),学生填写信息后需请导师登陆“奖助系统”审核提交。操作说明见《中国科学院大学冠名奖学金网上填报说明》(附件1)。 

  2、提交电子版材料 

  申请人52216:00前向教育处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 

  1)《朱李月华奖学金申请人信息表》(附件2); 

  2)科研成果证明材料(PDF文件),如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其他科研成果附相应证明材料,科研成果证明材料需注明本人完成部分。 

  四、候选人推荐 

  教育处组织成立专家评审组,由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并确定最终推荐名单。 

    

  所内联系人:黄莹 

  联系电话:82998221 

  E-mailhuangying@mail.iggcas.ac.cn 

  教育处 

  20204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