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第12届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亚洲区域会议

在韩国济州召开

发表日期:2019-11-04来源:放大 缩小

  12届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亚洲区域会议(13th ARC of IAEG)于韩国时间2019921-27日在韩国济州召开。此次会议是IAEG亚洲区每两年召开一次的工程地质领域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Role of Engineering in Geology for the Safe Society and Environment”,大会共设8个热点议题,安排有20个国际化特邀报告,142个口头报告,147幅海报交流和丰富多彩的会前、会中和会后考察路线,同时还举办了IAEG Executive Committee会议、IAEG Council 会议、Honorary Member Award颁奖活动及国际青年学者(YEG)论坛。中国代表团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开幕式合影 

  会议期间,IAEG理事会选出了2020IAEG欧洲区域会议、2021IAEG亚洲区域会议及2022年美洲区域会议举办地,并将2019IAEG Honorary Member Award分别授予布加勒斯特大学Cristian Marunteanu教授和IAEG前主席Ricardo Oliveira教授。IAEG中国国家小组秘书长、IAEG-C29主席祁生文研究员组织召开了C29岩土体结构与力学特征专题研讨会,并邀请了国际著名工程地质专家Mark EggersYEG联合会负责人Louise VickAndrey Kazeev教授做特邀报告。IAEG现任主席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affig Azzam教授与IAEG前主席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Scott Burns教授分别出席了C29研讨会。中科院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李丽慧、李志清、邹宇、梁宁及研究生刘海洋、孙娟娟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分别进行了口头报告或海报交流。 

  IAEG-C29专题研讨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