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重点实验室承办的China Rock 2018 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第五分会场学术会议在京召开

发表日期:2018-11-25来源:放大 缩小

  20181121-22日,China Rock 2018 第十五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第五分会场学术会议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学术会议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和岩石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由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主题是岩石动力学研究与创新参会代表300多人China Rock 2018大会第二大分会场,共进行34场高水平学术报告。 

  1121上午开幕式环节,中国科学院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祁生文研究员对本次会议组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两天学术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祁生文研究员、李守定正高级工程师、张路青副研究员分别担任了三场专题的主持人,重点实验室王一博研究员崔振东副研究员、张召彬副研究员、郭松峰副研究员、薛雷副研究员黄晓林博士后郑博文博士后亦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通过承办本次学术会议,我所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重点实验室在岩石动力学研究领域的地位得到凸显。通过展示研究成果,我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亦收获颇丰,崔振东、张召彬、薛雷和黄晓林四人荣获本次大会优秀报告,郑博文周剑两位博士后荣获本次大会优秀学术论文 

  祁生文研究员开幕式环节介绍会议组织情况 

  大会现场

  祁生文研究员主持专题 

  李守定正高级工程师主持专题 

  张路青副研究员主持专题 

  王一博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崔振东副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张召彬副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郭松峰副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薛雷副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郑博文博士后作学术报告 

  黄晓林博士后作学术报告 

  颁发优秀报告证书 

  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重点实验室部分会议志愿者合影 

附件: